lock.jpg 

買了一樣東西,送了一顆鎖!門市小姐跟我說,怎麼設定密碼,如果不懂,有附上一張說明,回家在想說說該怎麼設定密碼?好吧!就這個密碼~結果亂用亂用!哇咧...鎖住了!開不起來,本來是鎖不住,現在是開不起來!難道這顆鎖就這樣被我...可是我的密碼是這樣呀!怎麼...開不起來!說明書騙我嗎?還是我不會用!你會用嗎?我從來沒用過密碼鎖,都是用有鑰匙的鎖頭!唉呦呦。誰懂密碼鎖?

小籠包.jpg 

小籠包一籠五十元十五顆,臭豆腐七塊五十元,買回家當下午茶吃!飽東東。我想我應該又變重了!嘴吧真愛吃。...晚上打算不吃了!

臭豆腐.jpg 

開了!開了!可能剛剛吃太多東西,恍神中,原來剛剛密碼設錯了!所以...糊塗!反正我時常糊塗,又不是只有這一次!摸個約幾分鐘,我終於知道這顆鎖頭的性情了!你看,終於開了,開心耶!快!恭喜我吧!用點數學的原理,幸好密碼只有兩個數字!不然我可要測試的發瘋....

DSCN0730.jpg 

recycl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Z8
  • = =小武阿
    你怎麼都吃肉類和炸類
    這類東西少吃點阿~

    買密碼鎖要衝瞎米??

    我今下午有打給你
    想問你DVD燒錄機哪牌較好XD
  • 我買過很多種品牌的耶!
    BenQ是買過兩次!便宜又好用!
    Sony的讀取好像有點慢!燒錄也是!
    密碼鎖喔!買東西送的...
    如果燒錄機要買,我現在寧可選擇當初的BenQ....

    recycle2009 於 2009/05/11 06:31 回覆

  • Z8
  • BenQ嗎?
    台灣精工阿....不過問神川的意見
    由於我家電腦是用舊式插孔
    目前好像只有pioneer和某牌(忘了)XD
    ASUS之後也會出一批.........
    目前還在觀望中@@
  • 其實說真的,電腦周邊產品,我還真不懂!如果你跟我說哪種網頁設計軟體好用,我還能跟你說明!說到電腦,現在越變越是不了解!可能沒在讀書了吧!都沒碰到那些軟體,變得笨多了!小弟覺得Z8要買燒錄機,可以先觀望網站上的拍賣網,上次去買相機數位擴充廣角鏡頭也是有比了一下價錢!

    recycle2009 於 2009/05/17 08:03 回覆